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马游记

去看天边那一抹彩虹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国爱丁堡及伦敦风景照集锦 (原)   

2007-12-10 09:39:58|  分类: 数码摄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摄于2007年11月,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及伦敦牛津大学,大英博物馆,海德公园等地。

      诸多景色请点击以下链接地址:

http://wuma088.blog.163.com/prevAlbumsInUser.do?albumId=_fks_6kKFkwVYEv9KZtp8vwWsclkkbohVxoSE

 

爱丁堡——位于苏格兰中部,被誉为欧洲最美的城市,苏格兰风笛更是风靡世界。古希腊式建筑中,整个城区弥漫的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迷人风韵。

爱丁堡龙比亚大学Napier University Edinburgh(又译纳皮尔大学)是英国苏格兰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。大学始建于1964年,校名源自于16世纪的哲学家、数学家及对数公式的发明人--约翰·龙比亚。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——这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,环境优美、气候宜人,同时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。

牛津大学城在伦敦西北方,路程约96公里。 古雅、宁谧和纯朴,是牛津留给人最初印象。牛津大学是国际间备受尊崇之教学与研究中心,它的悠久历史和崇高地位,辉映在那些雄视着牛津市的古典和优雅的建筑中。

大英博物馆——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、巴黎卢浮宫并称为世界三大博物馆。

英国的环保意识很强,自然景色很美。啥时候我们国家也能达到这样人与自然的和谐就好了。

    (若蒙收藏,敬请留言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