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马游记

去看天边那一抹彩虹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济青高速南线昨日已通车(附图)  

2007-12-23 13:50:21|  分类: 高速公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济青高速南线是国家重点工程青岛—兰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我省规划的“五纵四横一环”高速公路网中重要的“一横”。该工程全线长307.8公里,概算总投资161.58亿元,全程双向六车道,分济莱和青莱两段建设,前者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/小时,后者为120公里/小时。

 

 

济青高速南线示意图

 

济青高速南线起点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港沟镇南,与济南绕城高速相连,途经济南历城区、章丘市、莱芜市莱城区、莱芜市高新区、淄博沂源县、临沂沂水县、潍坊诸城市、青岛胶南市、胶州市、黄岛区等沿线6市10个县(市、区),终点位于青岛-红岛-黄岛跨海大桥与胶州湾高速相交的红石崖互通立交。

济青高速南线的通车意义重大,不仅沟通了半岛城市群和山东内陆,尤其是鲁中地区的联系,还将有效带动整个胶济产业带的发展。南北两条高速将使胶济产业带由线状形态扩展到面,成为山东经济的中流砥柱。济青南线至少会分流老济青15%到20%的车流量,将明显减轻后者的负担。

希望以上简单的介绍会对关心济青南线的博友们有所帮助。

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