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马游记

去看天边那一抹彩虹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倾听股市跌宕的变奏,享受股市上涨的快乐(原)  

2007-12-07 16:05:05|  分类: 股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周股市已经结束,周k线收阳.

       我昨天在日记里,表明大盘已经开始反转行情的观点,得到了朋友们的认同。

       回顾本周的大盘和本人上周五的分析“终于看到大盘企稳反弹了。 领涨还是要看银行股和能源股

不过,机构和散户一致看好的时候,指数不会有大的高度。”说明我对近期的股市预判基本准确。

       2007年即将过去。再有二十余天,我们将迈入北京奥运的2008年 ! 

      股市在结束调整后,即将进入跨年度的新一轮牛市行情 。让我们从现在起,倾听股市跌宕的变奏,享受股市上涨的快乐。

     享受股市带来的快乐,享受北京奥运带来的好运!

 

顺便娱乐一下!看看你第一眼的视觉.... 

 

你看是石还是树?照片是我12月1日郊游时拍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