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马游记

去看天边那一抹彩虹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股票的真经  

2007-10-30 19:02:58|  分类: 股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操作注意事项:
100万亏损50%就成了50万,50万增值到100万却要盈利100%才行
从帝国大厦的第一层走到顶楼,要一个小时。但是从楼顶纵身跳下,只要30秒,就可以回到楼底。   
趋势来时,应之,随之。无趋势时,观之,静之。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,再动手也不迟。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,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。
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。行动多并不一定就效果好。有时什么也不做,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。
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,要安静的如一块石头。

心中有数:

“本想抄底而抄在了地板上,却没想到还有地下室,抄到了地下室下面还有地窖,抄到了地窖下面还有地壳,抄到了地壳没想到下面还有地狱,拼死了抄到地狱里的,结果是死了也没想到地狱还真有十八层。”于是乎,坊间开始流传这样的段子。这主要是对自己买入的股票的一种无知,造成了无底,操作就慌张.研究好股票,做到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境界!抄股票要研究要有底,要经受住考验.  

作者: 六股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