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马游记

去看天边那一抹彩虹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钻了一次山沟(原)  

2008-06-01 13:42:27|  分类: 旅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最近,周末有空总喜欢去南部山区转转!

      天气热起来了,阵阵热风徐徐吹到脸盘。

      麦子开始熟了,济南近处的麦客已经在忙起来了。

      积米峪的山区里,山沟沟的田野里金黄色的麦浪起起伏伏,山坡上金黄色的杏子挂满了树枝摇摇曵曳。

      山谷底的小溪里,清澈的溪水在欢快地流淌,水流越过石块,缓缓流进山间的小水库里。

      绿色的山坡,绿色的果树,清澈的山水,和煦的阳光,静静的山林。

      我们在崎岖的小路上行走,然后在石板路边的核桃树下坐着,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清新的微风和空气...

     近午时分,在王家水坝下,聆听着坝上瀑布的隆隆声响。坐在水池边,脱掉鞋袜,将腿脚浸泡在清凉的山水里,好惬意!好舒服啊!

     路过柳泉村,还钻进山里,进去看了柳泉。村子依山座落,坐北朝南,民房建得不错,大概村子里搞建筑的较多吧。

     从柳泉村出来西行,沿路钻进了青龙峪。穿过村子去西南方向,就是青龙峪春天看桃花的地方。

     幽静的山谷,碧绿的山林,果树满山坡。此处真是个世外桃源!

     又钻了一次山沟!呵呵,这次山沟钻得值。景色不错,心情也不错!

     临走时,纯朴的村民告知我们:过一个多月,农历六月中旬,就可以来摘桃子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上图片使用手机拍摄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