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马游记

去看天边那一抹彩虹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山东高速整体上市再下一城(转载)  

2008-10-31 14:02:05|  分类: 高速公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5.19亿拿下潍莱高速49%股权

        山东高速整体上市日前又迈出了关键性一步,公司拟以5.19亿元收购山东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9%股权的议案顺利通过股东大会。在成功收购德齐北段和许禹高速之后,山东高速又将潍莱高速顺利收入囊中。
   据了解,山东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系高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,而潍莱高速也已于2008年8月31日由集团划拨至工程咨询公司旗下。在当前高速公路已成为稀缺资源的背景之下,山东高速集团接连将德齐北、许禹高速、潍莱高速转让给上市公司,可见集团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决心之强烈。
   此次收购的潍莱高速位于山东半岛的中西部,起于潍坊,终于莱阳市,是国道主干线青岛至银川公路和同江至三亚公路的重要连接线。同时记者还获悉,山东省交通厅、财政厅、物价局近日联合下发文件,同意潍莱路收费期限延长至2024年7月31日,收费年限为25年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