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马游记

去看天边那一抹彩虹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银座汽贸店庆日高尔夫维修纪事  

2010-07-09 11:21:39|  分类: 汽车 电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2010-7-8, 银座汽贸店庆日,有客服短信给我,可提前交车辆保险费并赠送20%工时代金卷。

         恰好下午有空暇,驱车赶到银座汽贸经十东路店。既然来了顺便检修一下车辆吧!想起上月发动车时曾出现水位报警故障。当时临时加了一瓶纯净水。开单检修后,LP留下,我去交保险费,连续五年没有出过车险。交强险665元,代收车船税420;车损险加不计免赔1745;抵扣8%,再使用银座汽贸代金券100,实际缴款2595元。

        LP喊着快过去!维修技师说可能水箱漏了?我说:“不可能!千万别让他们换水箱!等我过去!”。见到技师后又说水箱没漏,水三通处有渗漏。换吧!更换防冻液时出现溢出!可能是发动机内较热有气体所致,风扇下部溅流了不少液体。

       重新发动试机,出现水温指针高至100度,发现主风扇不转!维修技师说可能原来就坏了!听了有些气!水箱如果漏,一个月前加的水会用到现在?风扇原来坏了的话,盛夏季节会开二十公里过来不开锅?请客服主管过来,经据理交涉,最后换风扇的工时免了,风扇件费用360我出,其余工时七折,可使用银座汽贸代金券100!已经晚七点了,口干舌燥的!维修技师也不容易!实在是不愿走找技术鉴定这一步的麻烦!结帐走人!由于防冻液溅出较多液面稍低!又找了客服提意见!送了一瓶防冻液。算是找个心理平衡吧!本来是顺便检查,可是计划外花了570大毛!自我安慰:现在换了比在路上坏了要好!呵呵!!没办法,这也是有车生活的一部分!

 

银座汽贸店庆日高尔夫维修纪事 - 午马 - 午马游记

 

银座汽贸店庆日高尔夫维修纪事 - 午马 - 午马游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换下的风扇电机发烫 !明显是电路短路造成损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